°挹微』

黄少天18岁生日原创歌曲,喻黄向

专属锦鲤
词/曲:云相逐

像掠过山脉风的羽翼
想要亲吻湖面酿圈涟漪
动与静,对彼此总有吸引力

存初雪融入八月潮汐
转瞬消弭冬与夏的距离
陪伴我,自年少至风发意气

银光落刃同时你念动咒语
瞬间抉择也是苦心孤诣
诡谲战局握紧时机
言辞与剑同样锋利

世间从不缺少默契
难得是你我这十年如一
王与骑士万众给的定义
竟如此紧扣
深埋心底的秘密

视你等同爱与荣誉
剑锋所指为你披荆斩棘
交换忠诚与信任的熠熠
热嘲冷眼时
你也愿起身回击

淋湿白衬衫的梅雨季
某种迟来悸动沁入心脾
明与暗,又如火焰长燃不熄

像奶黄包的甜而不腻
彼此钦佩认输却不服气
陪伴你,从青涩到游刃有余

时间是脱手掷出的纸飞机
溪水入海化为漫天蓝雨
十指紧扣不容置疑
让夏天属于我和你

世间从不缺少默契
难得是相伴这十年如一
王与骑士万众给的定义
竟如此紧扣
深埋心底的秘密

视你等同爱与荣誉 
剑锋所指为你披荆斩棘
交换忠诚与信任的熠熠
如交换指环
赴那场纯白希冀

当星光谢幕胜败定格
你说世界再无静音时刻
也感谢锦鲤从此专属于我
而剑与诅咒
将化为不朽传说

预计年内出成品。有意参与的歌,后,宣快来戳我吧!😘😘

评论(30)

热度(129)